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行业 >> 房产 >> 正文

按揭房能抵押贷款吗 按揭房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

2020/10/30 10:25:42   来源:互联网
    

  “不可以。首先,按揭中的房子是不能抵押贷款的。但是你可以找垫资公司为你垫资,将你的房子赎出来,然后再个垫资公司的钱,这样,你就有现金了。”

  按揭房抵押贷款流程是什么?

  1、两方签定按揭房房屋(或预售房)买卖合同,当然,这只是意向性合同,也不要交首期,订金这就看你和前手谈的条件了。

  2、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有些银行强制你要把首期款放在他那,这点怎么处理就见人见智了;期间银行接纳你的申请后,如资料不齐全或不充足会要求你追加提供,一般按揭房贷款审批时间会在2周左右;有些银行会在你申请贷款时会要求你办信用卡、理财之类的,尽可能的能推就推,那些可能是吸钱的陷井。

  3、当银行审批通过后,这时你就要注意了,你要问清银行经办人员,你的贷款如抵押办妥后,能安排什么时间给你放款,至少大概给个时间,确定后,你就可以去办理。

  4、与银行签定贷款合同,缴交各种费用,办理抵押保险。签定贷款合同时,要看清楚里面的条款,因为银行经办人员大部分都是批量做这些贷款合同的,错漏是难免的。

  哪些银行可以二次按揭?

  1、民生银行、浙商银行、稠州银行、宁波通商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二次抵押利息一般为6%到10%之间(不同银行要求不同),其中民生银行的二压主要面对企业客户利息相对较低,由于是二次抵押贷款,多数银行对与征信记录与还款来源看的较为严格。

  2、很多银行都可以做,需要确认银行有没有开通按揭房二次贷款的业务,依据银行贷款业务政策决定的,流程为:客户提供资料,填写贷款申请表,向贷款机构提交申请,评估机构评估房产,给出评估值,贷款人通过贷款审核后,联系垫资机构或个人垫资进行赎楼并解押,解押完毕后,重新办理抵押登记。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