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主力 >> 主力持仓 >> 正文

主力持仓比例越多越好吗?合适的持仓比例是多少?

2020/9/27 10:48:31   来源:互联网
    

  主力持仓比例多少合适,是不是主力持仓比例越多越好,主力股票持仓比例是怎么算的呢?下面就是主力持仓比例相关内容介绍,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

  一、主力持仓比例越多越好吗?

  主力持仓没有越多越好这一说,只能看持仓的阶段。如果主力是刚收集完毕后的重仓持有,那么这只股票后市拉升的可能性大,这种股票要买入,越多越好,如果主力已经拉升结束,这时就面临着减仓的问题了,这种股票不能买入,这是就不是越多越好了‍。

  主力持仓程度高说明主力重仓这只股票,并不能看这个决定是买还是卖,伴随着股票炒作,主力持仓总是从分散到集中再到分散的过程,主力重仓后要减仓,减仓后要加仓。

  二、主力持仓比例多少合适?

  1、假如一只股票被机构持有了80%左右那么肯定就是不好的情况。

  2、假如是一个或者两个机构持有,那么很有可能会是一个恶梦,如何脱身是一个大问题,并且散户很难去获利。

  3、假如很多的机构同时持有超过了80%,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一潭死水,没有人是愿意去拉抬的,每一个人都想要做轿子,但是通常这样的股票都是抗涨抗跌的。

  所以持股比例高过了一定的水平,并不是特别的好的,不可能是想像的那么样越多越好。如果是小盘股的话主力控盘只要达到30%-40%完全可以拉动这支股票,如果要是大盘的话比例就相对要高一些至少要在50%-60%主力才能去拉动这支股票。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