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策略 >> 正文

科前生物上市时间是几号 科前申购上市时间及首日涨停预测

2020/9/11 11:16:29   来源:互联网
    

  今天(9月11日)开盘,大家期待已久的【科前生物(688526)、股吧】688526就要开始申购了,那么申购之后,科前生物上市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科前生物的基本情况,从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科前生物的申购详情。图中显示科前生物申购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而预测一只新股的上市时间是需要根据申购时间来进行的!根据以往经验,新股申购之后将会在8~14个自然日之内上市并开始交易,这是我们赢家财富网多年来总结出的经验。所以,科前生物上市时间应该是2020年8月19日~8月25日,这里提醒大家,由于19、20日是不开盘的,所以科前生物不可能在这个时间上市!

  从上图科前生物的发行价格、市盈率以及发行量来看,这只新股上市后的潜力还是蛮大的,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另外提醒大家,如果申购了这只新股,那么9月15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查询它的中签结果!

  科前生物报告期内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一)收购科缘生物 30.00%股权

  报告期内发行人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情况,但存在如下股权收购:为进一步完善公司股权架构,加强对子公司的控制,促进经营发展,科前生物收购康超等 6 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的科缘生物 30%股权。

  经同致信德(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同致信德评报字(2018)第E0004 号《资产评估报告》评估确认,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科缘生物净资产评估值为 329.23 万元。

  2018 年 7 月 15 日,科前生物分别与康超、孙小美、钱平、王杨波、刘学芹和滑亚锋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康超、孙小美、钱平、王杨波、刘学芹和滑亚锋分别将其持有的科缘生物 7.00%、7.00%、5.00%、5.00%、3.00%和 3.00%的股权作价 23.05 万元、23.05 万元、16.46 万元、16.46 万元、9.88 万元和 9.88万元转让给科前生物。

  本次收购完成后,科前生物持有科缘生物 100.00%股权。

  2018 年 7 月 23 日,科缘生物在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二)科缘生物少数股东的基本情况

  科缘生物的成立背景及 6 名自然人股东的入股原因2014 年,发行人看好微生态制剂行业的发展前景,决定设立科缘生物从事微生态制剂业务。

  科缘生物设立时,钱平为华中农大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教授,刘学芹为华中农大水产学院教授,孙小美为华中农大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科研助理,康超当时为华中农大预防兽医学在读博士,四人均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王杨波、滑亚锋为发行人研发人员,拟由发行人派往科缘生物工作。

  发行人为充分利用各方的技术、资源,同时调动骨干员工的积极性,希望上述六人能参与投资科缘生物的部分股权,上述六人也看好微生态制剂行业的前景,因此同意共同投资设立科缘生物。

  科前生物发行人主营业务情况: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动物防疫技术服务的生物医药企业,主要产品是猪用疫苗和禽用疫苗。2017 年和 2018 年,公司在国内非国家强制免疫兽用生物制品市场销售收入排名第二、在非国家强制免疫猪用生物制品市场销售收入排名第一,并分别于 2011 年、2016 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