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淘股票 >> 新股 >> 新股策略 >> 正文

开普检测上市时间是几号 开普申购上市时间预测

2020/9/15 14:55:44   来源:互联网
    

  有资料显示,近期【开普检测(003008)、股吧】003008就要上市发行了,而申购日期为2020年9月14日。想必大家已经搓搓小手迫不及待了吧?开普检测的申购已经开始,那么申购之后开普检测将会在几号上市呢?下面赢家财富网就带大家预测一下开普检测上市时间,让我们一起来猜测一下开普检测上市时间是几号!

  从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开普检测的基本情况,图中显示开普检测申购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而开普检测上市时间就是以申购时间来进行预测的!根据以往经验,新股申购之后将会在8~14个自然日之内上市并开始交易,根据这一规律,那么开普检测将会在2020年9月12日~9月28日之间上市发行。

  从目前现有的资料来看,开普检测申购时间、中签号公布时间甚至中签率都已经确定,申购基本信息也已经告诉大家,在大家看来开普检测这只新股怎么样呢?对于即将申购上市的这只新股开普检测个人是非常看好的,首先它网上发行2000万股,,其次发行市盈率为22.99,行业市盈率为40.05,这意味着上市之后该只新股潜力巨大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梦谣)

    淘股票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每日必读
股市新闻24小时排行
股市导读
热图推荐
关于淘股票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特此声明: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淘股票无关
www.taogupiao.cn
淘股票 ©版权所有 闽ICP备17032738号-4